长江商报 > 三大火车站昨发送25.8万人次 今日加开93列客车

三大火车站昨发送25.8万人次 今日加开93列客车

2017-02-07 08:09:01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昨日,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在78万人次的高位运行,同比增长5%。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5.8万人次,同比增长6%。

今日,武汉铁路局将加开93列客车运送高峰客流。加开的动车分别是:武汉至上海方向3列,武汉至宜昌、襄阳、荆州等地34列。加开的普速列车分别是:武汉至广深方向35列、京津方向6列、沪杭温方向4列,武汉至兰州等方向1列;铁路局管内开行10列。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目前,武汉往宜昌东、襄阳、十堰方向票额充足;武汉至北京、广州、温州、重庆、成都方向部分车次有无座票;武汉往青岛方向G258次列车车票较多;武汉往哈尔滨、沈阳方向G1278、G1274次列车有余票。(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孟立 游震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