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谊兄弟去年全球票房超过65亿元

华谊兄弟去年全球票房超过65亿元

2017-01-24 08:29: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华谊兄弟发布2016年业绩预告,在全球市场,华谊兄弟与美国STX公司的合作影片陆续上映,联合出品的影片《坏妈妈》在全球的票房超过10亿人民币。此外,华谊兄弟参投的《魔兽》全球票房约29.7亿人民币。加上国内影片票房,2016年华谊兄弟全球票房已超过65亿人民币。

在互联网娱乐板块,华谊创星2016年继续发力多屏互动和粉丝经济。在游戏领域,银汉游戏与IP巨制《幻城》同期面市的同名手游正在贡献稳定收益。英雄互娱也在2016年实现业绩井喷:其三季报显示,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69亿元,同比增加2151.76%。根据公告,华谊兄弟已根据持股比例确认相应投资收益。

在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截至2016年底,已完成20个城市的布局,其中16个城市已完成签约。有5个项目在建中,2017年将有两个项目投入运营,为娱乐内容的线上、线下流转与增值开拓了广阔空间。(经济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