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白酒黄酒米酒一起喝 醉司机等红灯竟睡着

白酒黄酒米酒一起喝 醉司机等红灯竟睡着

2017-01-24 08:10: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一名醉醺醺的司机把车停在路中间睡着了,直到被交警喊醒。昨日,武汉交管部门提醒,春节马上就到了,若醉驾被查获将在看守所里过年。

1月11日下午3时许,一辆棕色轿车旁若无人地停在文治街丁字桥南路路口,长时间不动。交警接到报警赶来,发现司机躺在驾驶室内呼呼大睡,拍窗将其叫醒。车门打开,喷出浓烈的酒气。交警对司机王某吹气测试,酒精含量为152毫克/100毫升,将其送至醉驾办案中心抽血检测,结果为160.66毫克/100毫升,构成醉驾被拘留,将在看守所里过春节。王某说,当日中午与朋友聚会,其间王某喝了两杯白酒、3杯黄酒,还喝了米酒,然后开车回家,在等红灯时睡着了。

武汉市交管部门介绍,2016年全市共查处醉驾2170起,酒驾9000余起。本月20天来,先后出动257个小分队整治酒驾,共查获酒司机240余名,查获醉驾司机81名。(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李佳钟军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