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市总工会颁奖 杨泗港大桥获“工人先锋号”殊荣

武汉市总工会颁奖 杨泗港大桥获“工人先锋号”殊荣

2017-01-24 08:07: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春节将至,武汉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朝晖昨日带领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武汉建筑业协会一行,前往中铁大桥局杨泗港长江大桥工地慰问施工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激励大家为武汉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朝晖还向武汉建筑业首届施工现场规范作业视频大赛银奖暨劳动竞赛先进班组——中铁大桥局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项目部授予了武汉市“工人先锋号”匾牌。胡朝晖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同志们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武汉新一轮赶超大潮之中,焕发出磅礴的劳动热情,释放出无限的创造潜能,为武汉发展、为武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泗港长江大桥是武汉第十座长江大桥、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桥、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全长4130米,主跨1700米,建成后,不仅缓解中心城区过长江交通压力,还对加速武汉新区开发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和增强辐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林永俊通讯员涂超黄钰珩胡明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