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皇马以36.5亿欧元登顶全球最有价值俱乐部

皇马以36.5亿欧元登顶全球最有价值俱乐部

2017-01-20 02:22: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日前, 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俱乐部价值排行榜,皇马以36.5亿欧元的估值排名榜首,巴萨以35.49亿欧元排名第二,西甲另一支球队马竞排在第15。据了解,该排名主要依据门票收入、电视转播收入以及俱乐部品牌价值的总和。

从该排名不难看出,西班牙联赛和英格兰联赛的俱乐部,依然是世界上运营最好的足球俱乐部代表。排名榜首的是西甲双雄。不得不说,在西班牙整体经济环境下行,很多俱乐部负债累累甚至破产的情况下,皇马和巴萨这两块金字招牌,却屹立不倒,并且始终在全世界保持较高的影响力。而马德里竞技排名第15,是第三支上榜的西甲球会。

另外,英超有多达8家俱乐部进入前20名。曼联、阿森纳、曼城、切尔西、热刺等豪门俱乐部,依托于英超强大的转播优势,继续获得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其他俱乐部方面,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位列第四,“南部之星”是当之无愧的德甲代表。刚换了队徽的尤文图斯位列第九,说明意甲需要努力的空间还很大。巴黎圣日耳曼是唯一上榜的法甲俱乐部,位列第13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