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宜昌商会启动“伯乐计划”

宜昌商会启动“伯乐计划”

2017-01-18 04:31: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通讯员 高爱民)近日,武汉宜昌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三峡农商银行新春银企联谊会在汉举行。过去一年,武汉宜昌商会以“建设与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形象匹配的优秀商会”为目标,打造“信息交流、招商引资、特产展销、商务服务”四大平台。建设了汉街活动中心,成立了商会党支部,对口帮扶了蔡甸区消泗乡七壕村等。2017年,商会将着力打造商会培训品牌;以武汉地级市商会联盟为平台,促进与各县市招商部门的合作,建成各县市区招商的窗口;举办更多活动,服务在汉宜昌籍企业发展,协助宜昌企业拓展武汉市场;启动“伯乐计划”,通过会员大力邀请在汉宜昌籍企业家入会。

据悉,武汉宜昌商会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共有近200多家会员,涉及汽车销售、房产开发、商业零售、智能制造、建筑装饰等多个行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