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高速上遇事故2万多现金不见了 还好民警帮找回来

高速上遇事故2万多现金不见了 还好民警帮找回来

2017-01-17 10:25: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高警打着手电筒帮事故司机找钱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赵明镜)发生事故后,车上的两万余元现金竟然不见了。1月15日凌晨2点,省高警总队三支队钟祥大队的民警在寒风中苦寻两小时,终于在高速公路护坡及对向车道上帮事故司机找回遗失的过年钱共计两万余元。

14日23时,省高警总队三支队钟祥大队值班室接到朱某报警,称其所驾驶的车辆在沪蓉高速公路沪蓉向1023公里处发生事故,目前无法移动,占据了路面行车道。

正值春运,为避免发生交通拥堵,接警后,正在路面巡查的副大队长谭志刚第一时间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处置事故、救治伤员、疏导交通。

至23时50分,事故基本处置完毕,民警准备撤离之时,正在清点物品的朱某突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2万余元现金在事故发生过程中不见了,他急匆匆跑到民警面前请求帮助。

谭志刚命令现场除了后方警戒岗的民警外,其余人全部停下手上工作,帮助寻找。

次日凌晨零时20分,正在高速公路护坡外寻找的民警首先传来了好消息,他们在护坡的树林中找到了一匝钱和两部手机。经过现场确认,这匝钱确实是朱某在事故中遗失的,可是清点后仅4135元,还有1万多,哪里去了呢?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民警们在现场6千余平方米的范围内已经来回寻找了好几遍没找到,后来又打着手电,借着过路车辆的灯光,在对向车道逆向寻找。这时,应急车道上一条黑色的裤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弯腰捡起裤子,沿着腰身一直往下摸,在裤脚处,藏了一个红色的皮袋,打开一看,里面全是钱。欣喜的民警当即叫来朱某进行清点。经确认,红色皮袋里共有人民币18300元钱。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