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年底汉产夏普商品有望问世

年底汉产夏普商品有望问世

2017-01-12 07:41: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夏普与武汉富士康合作打造智能家庭生态链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百年品牌夏普在湖北有了“大动作”。昨日,记者从夏普湖北省战略说明会获悉,夏普将通过与武汉富士康的优势资源“集合、整合、融合”,在湖北打造智能家庭生态链,让诸多尖端科技产品走进消费者生活。作为富士康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重要的产业基地,富士康科集团武汉科技园区,未来将承载更多夏普电视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功能。

四大变革引发产业变革

本次战略说明会上,夏普华中区总监刘易斯提出“生产”、“销售”、“物流与售后服务”、“资金”的四大变革,这意味着夏普电视将从生产、销售到物流与售后服务等环节,逐渐实现湖北本地化,从而实现降低成本,将高端产品带入百姓生活中。

“我们已经具备年产能达50万台的生产车间,目前正在逐步实现本地化生产,预计年底就有汉产的商品问世。” 夏普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补充。在优势资源有机结合的过程中,夏普产品生产还将带动销售环节、售后服务环节的全面升级,利用好湖北省地利人和,拉动消费经济增长。

欲以电视机切入智能家庭互联核心

在本次大会中,富士康武汉园区陈聪汉副总致辞中重点提到了商业模式的变革,通过富士康与夏普商贸“集合、整合、融合”的“三合”之下,力争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实现“前店后厂”的销售模式,并以强大的研发能力,针对湖北市场的需求生产符合湖北省消费者的定制机。

在“互联网+”的理念下,让电视机成为智能家庭互联核心,结合符合湖北省本地的定制服务,将大数据引入到千家万户中。未来夏普产品将布局家用电器的各个领域,大数据联动让消费者通过电视带来的信息流,直接操作家中的每一样电器,实现真正的智能生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