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天门商会举行创新发展论坛

武汉天门商会举行创新发展论坛

2017-01-06 07:24: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虹通讯员 贺丰波) 2016年12月28日,武汉天门商会迎新年创新发展论坛在东湖隆重举行,280多名在汉天商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此次论坛邀请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波、海通证券湖北公司总经理屠惠敏、国电长源电力公司党组书记赵虎等为与会企业家进行金融、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创新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受到与会会员企业的高度评价。

武汉天门商会会长胡圣明在创新发展论坛致辞中向商会企业家发出号召,要充分发挥天商人敢为人先、敢闯天下、自强不息的创业创新精神,努力创建实力商会、活力商会、和谐商会、魅力商会,实现天商人的梦想。并以拳拳赤子之心,殷殷故乡之情,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回报家乡,为家乡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据不完全统计,天门人在武汉各类行业的从业人员约5万多人,在武汉成立的各类大中小型企业、公司约600多家。武汉天门商会自2013年1月成立以来,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努力壮大会员队伍,大力支持家乡发展和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夏季,天门市遭遇了500年未遇的特大洪涝灾害。7月24日,武汉天门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向天门赈灾捐款折合人民币137.627万元,其中现金就达82.212万元。至此,该商会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向天门捐款达200多万元。

据了解,武汉天门商会将在2017年组成管理专班,共同投资建设天商大厦,为在汉的天商企业打造属于天商人的创业孵化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