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铁路局首开至温州“点对点”班列

武汉铁路局首开至温州“点对点”班列

2017-01-05 07:31:2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苏庆丰 )昨日凌晨3时,编组33辆、满载957吨百威啤酒的79367次列车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安全开出,驶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西火车站,这是武汉铁路局首开至温州“点对点”货物班列。

据吴家山站货运副站长李玮介绍,此班列线路是车站为满足一路畅行物流有限公司的个性化要求,在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的指导下,专门设计并开行的,在年前共开行了4—5列,共运输5000吨、1000余万瓶(罐)百威啤酒。

一路畅行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2017年春节将至,市场反馈的信息显示,节日期间温州人民对百威啤酒的需求较往年更为旺盛。此次和铁路合作,就是要借助铁路运输优势,将大批产品投放目标市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