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4000余辆渣土车不再“露宿”街头

4000余辆渣土车不再“露宿”街头

2017-01-05 07:31:2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凌勇 黄璐)从今日开始,武汉中心城区4000余台渣土车实现了白天进停车场停放。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城管委获悉,渣土车不再“露宿”街头。

从2016年11月下旬,督察总队对武汉中心城区80余家渣土运输企业进行检查,要求渣土企业必须有停车场,实现“夜间规范运输,白天进停车场”。截至昨日,武汉中心城区渣土企业或自行建设、或采取租赁停车场的方式(租赁必须有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实现了渣土车停运期间不再“露宿”街头。停车场进出口普遍硬化,配备有冲洗设施及保洁人员。

督察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凡是今后市民发现白天有渣土车在城市道路边乱停放的,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城管部门将会同公安交管部门共同查处渣土车白天停靠路边的行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