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义务段学校19日放假 2月13日正式开学上课

义务段学校19日放假 2月13日正式开学上课

2017-01-04 08:46: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邹永宁)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义务阶段中小学于本月19日放假,普通高中学校和市属中等职业学校于1月22日放假。中小学统一于2月13日正式开学上课。

在保障教职工按规定享有正常福利待遇的同时,武汉市教育局出台了十项严禁给教职工立规。

十项严禁分别为:严禁在年底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严禁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亲友、外出旅游,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