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都城新年福利来袭

锦江都城新年福利来袭

2016-12-28 08:5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张芸)刚刚经历剁手狂欢的“双十一”,“双十二”年终盛宴又接踵而至,不仅仅钱袋子“瘦了”,手机里的流量也跟着大幅缩水了,接下来的半个月没有足够的流量可怎么熬啊?别担心!锦江都城公司免费送流量加油包来啦,为大家新年加油!

恰逢圣诞节、元旦“双旦节”来临,2016年12月20日-2017年1月3日,用户关注锦江之星微信公众号,参与滑雪游戏闯关获得圣诞长筒袜,袜中有锦江都城公司特别为大家准备的双旦礼物——10元流量包或10元电子优惠券。电子优惠券可用于预订锦江都城公司旗下全国范围内的所有锦江都城酒店、康铂酒店、锦江之星酒店、金广快捷酒店和百时快捷酒店。

锦江都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只是公司冬日特惠系列活动的第一部分,接下来还有很多趣味互动游戏及一大波新年福利等着大家,包括集齐五大品牌福赢iPhone 6S、喜临红包雨、喜迎生肖等,敬请期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