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旅行”APP正式上线

“锦江旅行”APP正式上线

2016-12-21 09:04: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张芸)近日,锦江国际集团官方直销平台“锦江旅行”APP移动客户端正式全新发布。据了解,通过 “锦江旅行”APP,用户可便捷预订客房总数约50万间的锦江、锦江都城、康铂、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等锦江品牌酒店,以及7天、希岸、麗枫、铂涛菲诺、维也纳等十余个知名品牌酒店,全方位展示了锦江国际集团丰富的酒店资源和独特优势。这些酒店覆盖从奢华型到经济型酒店市场,且遍布全国各地,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除此之外,“锦江旅行”APP还针对用户需求,推出了以“今夜特价”、“凌晨房”、“热销酒店”、“猜你想去”为代表的多项特色服务。

对于未来发展,“锦江旅行”APP负责人表示说:“本次锦江旅行客户端的全新上线是锦江又一次的创新和推进。未来,我们将促进对客户服务体验持续升级,并力争让更多的酒店加盟业主享受到切实的利益。”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