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双12武汉女性消费比男性高41%

双12武汉女性消费比男性高41%

2016-12-16 01:19: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吃喝玩乐,不用带钱包。移动支付已经渗透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据支付宝口碑统计,上周六全国4900万人走上街头,用手机搞定了自己的吃喝玩乐,无数商圈和线下店铺都创造了自己的全年交易最高峰,消费热度甚至超过了十一黄金周,其中武汉人出门血拼的热情尤其高涨,共210万人参与进了这场线下消费节。

都用“败家娘们”来戏称那些喜欢买买买的消费者,这个在数据上也得到证明。数据显示,在武汉,女性用户在双12的平均花费比男性高了41%。当然,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武汉男人爱了老婆是不争的事实。

花钱归花钱,真正的会过日子不是不花钱,而是花小钱办大事。武汉的女大学生就是这方面的代表,支付宝口碑的数据显示,最爱使用优惠券的一个群体是女大学生,武汉每5张优惠券就有1张是她们用掉的,而武汉的吃货聚集地是在洪山区,一周要下5次馆子的人比江汉区高4倍。

另外,数据显示,武汉人最爱买的超市单品是冷藏酸奶,随后是卫生巾和饮用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