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再度荣膺“金旗奖”金奖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再度荣膺“金旗奖”金奖

2016-12-16 01:19: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邹纯)2016年12月4日,中国品牌公关传播业界最全面最具权威力的年度“奥斯卡”盛典——2016金旗奖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举行。一年一度的金旗奖角逐异常激烈,6个月的时间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场角逐、专家终审等四轮严格评选,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脱颖而出,夺得“2016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金奖。英杰华集团亚洲区首席人力官、英杰华香港执行总裁Margaret Chiu参与活动并领奖。

2016正值奥运年,中英人寿结合这一热点,以“乒乓伴你行”为主题继续推行“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为期两个月的线下走访中,中英人寿特别邀请了前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陆元盛先生为首的多名世界级乒乓球明星球员作为爱心大使,与中英人寿志愿者一起,踏遍黑龙江、辽宁、河南、河北、湖南、广东、福建等12个省市,实地探访当地的留守儿童。以一张小小的球台搭建桥梁,连接乒乓球明星与留守儿童,用自信、坚持、努力的体育精神激励他们,鼓励孩子们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克服生活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七年来,中英人寿积极践行“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通过绘画大赛、观影节、音乐支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不仅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和谐氛围,也是中英人寿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此次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 是继2015年斩获“金旗奖·最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之后,第二次斩获“金旗奖”殊荣,中英人寿希望通过该计划能够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共同搭建留守儿童关爱体系,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