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太平洋寿险湖北天门支公司快速赔付“安行保”217万元

太平洋寿险湖北天门支公司快速赔付“安行保”217万元

2016-12-15 01:10:3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童前甫)近日,中国太平洋寿险天门支公司负责人将217万元的理赔支票送到了被保人张先生家属手中,被保人家属送上一面写有“服务周到,信守承诺”的锦旗致谢。

今年2月17日,年近60岁的张华在朋友推荐下在中国太平洋寿险天门支公司购买了安行保两全保险2份,附加祥宁幸福保意外伤害保险1份,总保费5496元,总保额共计217万元。10月28日,他因车辆意外事故去世。其家属找到保单进行了报案。接到报案后,该公司立即启动重大理赔案件绿色通道。最后,该公司向因车祸身故的其家属支付了217万元理赔金。

天门市保险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说,张先生的理赔案是目前天门市保险业个人人身保险理赔的最大赔案。

张先生家人送来锦州致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