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劲牌公司荣获“黄石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竞赛”一等奖

劲牌公司荣获“黄石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12-14 02:24: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为普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提升各单位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12月6日下午,由黄石市总工会主办的“厂务公开民主知识管理竞赛”决赛在黄石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劲牌公司行政管理中心主任贺汉兵、生物医药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周细红、劲牌酒厂包装一车间副主任孟红英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初赛(笔试),劲牌公司在初赛的57支队伍中挺进前十名,获得决赛资格。进入决赛的10支队伍涵盖了能源、医疗、金融、制造等各个行业。

比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依次进行,尤其是风险题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竞赛形式活跃,内容丰富,涉及到民主管理、职工权益等,既增加了竞赛知识性、趣味性,又获得了引导教育广大企业职工的目的。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劲牌公司代表队以190分的总成绩荣获竞赛一等奖。

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公司不断加强党风廉正建设,坚持把各个时期职工最为关心的问题,作为厂务公开的重点,向职工公开,保证基层员工依法行使选举权、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民主权利。并将干部聘任情况及时公开,给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民主管理监督平台,使厂务公开的内容更透明、渠道更丰富。

经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劲牌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的热情,同时提升了工会民主管理水平,增强了职工的民主、法治观念,在各单位(部门)内形成了“安全保障生产、民主构建和谐”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袁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