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就业节在汉启动

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就业节在汉启动

2016-12-13 01:12: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学子网上“拍卖”自己,用人单位投标竞拍招聘,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7日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还没找到工作的大学生机会来了,不用到处参加各种招聘会,在互联网上“拍卖”自己即可。昨日,“双12”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就业启动,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大学生互均可通过互联网途径实现就业梦。

据悉,“双12”大学生就业节以“互联网+”为主题,探索移动网络时代下的大学生就业新路径,其主要特点是大学生在互联网上自己拍卖自己,让用人单位投标竞拍招聘。

本次就业节揽括互联网+大学生就业服务产品展览会、互联网+大学生就业服务产品发布会、超级网上大学生招聘会、 求职拍卖荐宝会、千人导师指导就业咨询会等五大内容,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当日,武汉地区50所高校的1500名大学生、200名HR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接下来,还将组织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300所高校50万名大学生和8000名HR网上参会。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双12’大学生就业节活动,唤醒大学生真正自主择业的市场化意识,彻底转变依赖校方、依赖政府的就业观念,促进市场不断推出多品种、多规格、多形式、多形态的互联网+就业服务产品,使我国互联网+大学生就业服务达到一个新高度,进入一个新时代。”

据悉,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就业节除武汉作为中心会场外,还设立了苏州、广州、西安、北京四个分会场,以及武穴特别分会场。从即日起到2017年1月7日,线上线下一系列的就业活动等你来。可登录活动官方线上平台网链网(www.mnetting.com)咨询详情、报名参与。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