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11月沌口收了近10亿元非居民税收 同比增长41.20%

1-11月沌口收了近10亿元非居民税收 同比增长41.20%

2016-12-09 15:29:01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近日从武经开发区国税局了解到,今年1-11月,该区非居民税收累计完成9.87亿元,同比增长41.20%,增收2.88亿元。

武经开发区国税局一位负责人介绍,所谓非居民收入,通俗地讲就是国外企业在国内取得收入要缴纳的税收。汽车是武经开发区的重点行业,合资汽车企业需要向外支付特许使用费,这是国际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记者近日从武经开发区国税局了解到,和去年相比,今年汽车行业非居民税收增长较快,“主要原因是开发区合资车企今年产销两旺,向外方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和分配的股息红利增长很快”。上述负责人介绍,今年1-11月,该区40户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重点企业累计征收非居民收入9.08亿元。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武经开发区国税局非居民税收持续攀升,占武汉市非居民税收总额的75%、湖北省的50%以上。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