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区内用铁丝网围出“特别区域” 有住户感觉不公平

小区内用铁丝网围出“特别区域” 有住户感觉不公平

2016-12-09 09:04: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同一个小区内,两片区域之间有隔离护栏,最近护栏被加高,顶上还装了防盗铁丝网。东湖高新玉龙岛花园有业主认为,这对他们不太公平。

前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玉龙岛花园,看到小区最里面有一片临湖区域叫水云居,与小区16区紧挨着。两个片区之间有铁栅栏,顶上还有防盗的铁丝网(如图)。

16区业主程先生介绍,水云居与16区之间,原本就有铁栅栏隔离。上月下旬,水云居业主请人将栅栏加高,并在顶上安装了这些防盗铁丝网。安装新栅栏时,还将16区一小块绿化面积也圈了进去。

程先生等多名业主认为,铁丝网影响了小区的景观,而且小区内建“特别区域”,他们感觉被区别对待。业主们要求物业将加装的栅栏和铁丝网拆掉,并撤掉水云居的保安岗。

小区物业公司李经理解释,水云居的物业费本就比其他片区的略贵,而且其他业主也可以进出水云居。上个月有贼潜入水云居行窃,后翻栅栏逃跑,于是业主提出自费将栅栏加高。至于加高的铁丝网,后期会种植蔷薇等植物进行装扮。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