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天地圣诞新年季启幕

武汉天地圣诞新年季启幕

2016-12-09 01:36: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郑昊)日前,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圣诞树于武汉新天地梦幻亮灯,由壹方购物中心举办的“不朽的梵高2.0”感映艺术大展也同期启动,这代表着为期一个多月的2016武汉天地圣诞新年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武汉天地圣诞新年季将以“爱丽丝梦境奇妙遇”为主题,带给市民及游客一次不同寻常的浪漫穿越之旅。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周期中,武汉天地将呈现3场大型主题派对和风格各异的周末主题活动,包括音乐互动巡游、圣诞市集、角色扮演及公共空间舞蹈等,将完全不重复上演。

而此次来壹方展出的梵高艺术大展2.0版本,与传统静态展出的传世名作方式完全不同,将采用多媒体感映技术展现梵高的艺术世界。在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只要关注“武汉天地LIVE”微信服务号并注册会员,有机会随机获取武汉天地近两百家商户提供的近万张优惠券。

武汉天地圣诞亮灯。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