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住建厅不发通知 突查光谷综合体安全生产工作

省住建厅不发通知 突查光谷综合体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8 09:11: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郭徽通讯员李秀彬)江西丰城“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的发生,给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敲响警钟。11月25日下午3时,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一行三人,在没有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突然现身中铁十一局光谷综合体项目部,突击检查该项目安全生产等情况。

李昌海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七牌一图”了解现场施工基本情况,后在转盘施工区域进行了查看。他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安全标识及文明施工建设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后,李昌海到项目部查阅了安全内业资料,包括日常性巡查记录、各项安全制度、人员职责以及文件的闭合性。查阅完毕后,他评价项目部的安全工作“认真细致卓有成效”。

检查过后在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李昌海在会上就江西丰城“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进行了通报,要求项目部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项目部领导表示以“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为教训,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员工培训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促进项目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