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东富汽车4S荣耀15载盛大庆典

湖北东富汽车4S荣耀15载盛大庆典

2016-12-01 10:32:40 来源:

精诚铸经典 感恩福汉水 变革赢未来

同舟共济十五载,携手并肩创未来。2016年11月29日,湖北中基奥迪展厅内举行了“精诚铸经典 感恩福汉水 变革赢未来-湖北东富集团汽车4S荣耀15载庆典”的启动会,众多湖北东富集团的新老客户、媒体朋友、合作伙伴齐聚展厅,共同庆为湖北东富集团庆祝15岁生日。

15年的时光,拂去浮华,唯有专业与专注慢慢积淀为厚重。湖北东富集团邵总表示“湖北东富作为一家植根湖北本土的汽车服务企业,15年来秉承‘诚信、专业、共享、协同、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全方位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全价值链服务。目前汽车行业的整体情况大家都感同身受,挑战和机遇总是共存的,但始终不变的是提供让客户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此次启动的“精诚铸经典 感恩福汉水 变革赢未来-湖北东富集团汽车4S荣耀15载庆典”系列活动,不单是系列庆典活动,还是从建立新的汽车全价值链营销体系出发,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出发,从扩大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出发,打造的湖北汽车服务行业新业态!

本次活动将从2016年11月29日开始,到2017年2月28日截止,由湖北东富集团旗下8家4S店:湖北中基奥迪、襄阳东富奥迪、荆门中基奥迪、湖北东富大众、武汉富尔大众、武汉东富优诚大众、随州东富大众、十堰东富大众,共同推出从店面到集团两个层次,以回馈忠诚客户的联谊互动为主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忠诚客户联谊会、有奖征文、有奖征集歌曲、互动式的俱乐部会员制度设计等活动,让东富集团的客户参与其中,得到更加愉悦的汽车服务体验。同时我们在湖北东富集团汽车4S荣耀15载之际隆重推出“湖北东富集团千万钜惠/百万钜奖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全方位覆盖“新产品营销、精品套餐、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置换、十五周年纪念版、保养套餐、续保活动”,希望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汽车服务,带来一场同区域最具价值的营销活动,给客户最大的惊喜。为确保东富集团达成感恩回馈客户的初心,在集团下属各店,还将开展“湖北东富集团15周年未来杯”汽车营销服务技能大赛,让各店的整体服务水平再上台阶。与此同时,湖北东富集团还加强了优势的资源整合,在活动期间,东富集团的传媒/金融保险/供应商等战略合作伙伴们也将给予最大的折扣支持,在整体服务质量提升的同时,还将正真的购车用车实惠回馈给广大客户。

此次“精诚铸经典 感恩福汉水 变革赢未来”——通过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快捷、亲切、周到的优质服务,打造汉江区域内最俱竞争力、最俱价值的优秀汽车终端服务商品牌。15年只是一个开始,是成长的开始,是历练的开始。在下一个15年里,湖北东富集团将继续为新老客户带来优质而贴心的服务,湖北东富也将携手旗下各店不断前行,再铸辉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