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美院举行“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十周年特别展

湖北美院举行“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十周年特别展

2016-11-30 01:20: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佳蕊)11月25日下午2时,“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十周年特别展暨颁奖典礼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美术馆举行。

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之路奖学金”是由湖北美术学院校友、著名艺术家曾梵志于2006年出资设立。设立10年以来,申报人数达1398名,参评作品数量达1049(组)件,最终获奖人数227名,获奖作品数168(组)件,发放奖金144.5万元。

在颁奖典礼上,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致辞,告诫学子人生何曾有过坦途,即使无人等候,也要越过每一座山丘。

随后,曾梵志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美好的回忆以及对在校学子们深深的祝福:“我的大学时代让我拥有了对艺术的信仰,更让我坚定了认识的走向,当年我考了5年才考进湖北美术学院,这是人生中最正确的一个选择。大家今后回首也一定会感激大学这段岁月。所以好好感受此时此刻,体验时间和生活带来的所有经历。”

2016“昙华林之路奖学金”一等奖获者2016届雕塑系毕业生徐幸媛告诉记者:“这是一条创新之路,也是一条传承之路,今后自己会继续努力,在专业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