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三星推出Galaxy C系列旗舰产品

中国三星推出Galaxy C系列旗舰产品

2016-11-25 01:32: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近日,中国三星电子推出Galaxy C系列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Galaxy C9Pro。据悉,在外观设计上,经过用户的多次握持体验,7.4mm以下成为了消费者对于6英寸大屏手机最为钟爱手感上限。为了给予用户最佳的舒适手感,三星中国研发团队把厚度降到6.9mm,不但达到了消费者的要求,更一步到位实现了与竞争对手在硬件结构上优势,远远低于同类竞品7.5mm厚度。在刷新了C系列家族设计与性能高度的外在表现之下,对比之前的产品主张,GalaxyC9Pro表达了三星与中国消费者共同创造的理念与诚意。

而对于消费者长期诟病的“白条”天线,Galaxy C9Pro并未选择其他产品所采取的改善方式,而是以彻底革新的态度,成为业内首次采用MSA(微缝天线)工艺技术的产品,解决了长期影响全金属机身美感问题,并将1.5mm的天线极限宽度缩短为0.4mm,由此而来的三条细线让C9Pro的设计感远胜其他产品。

C9Pro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并采用F1.9超大光圈,在成像清晰度与进光度上达到了领先的水准。而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三星最新的Light+算法技术的运用,则使对焦更加快速精准,快速捕捉每一个瞬间,并自动根据拍照环境转换拍照模式,在正常光线和暗光环境下,都能实现极佳的成像效果。除此之外,自带美颜拍照效果和多达50余种的创意水印设计,则让消费者在分享的过程中,可以实现更加丰富的玩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