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谷歌确认继续在英国建设新总部

谷歌确认继续在英国建设新总部

2016-11-18 01:10: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巨头谷歌15日确认,将继续推动在英国投资建立新总部的项目。有分析预计,这笔投资的规模或将超过10亿英镑,将在2020年之前为英国创造3000个工作岗位。此举被视为跨国企业对公投“脱欧”之后的英国投出的一张信任票。

据报道,新总部计划将包括在当前谷歌位于国王十字火车站的伦敦总部旁建设新大楼。谷歌首席执行官(CEO)桑达尔·皮柴表示,尽管谷歌对英国“脱欧”持保留态度,但仍将继续推动这一项目。总共10层的新总部大楼可以容纳7000名员工,将是谷歌在美国以外自主设计并拥有的第一栋大楼。谷歌仍将继续使用目前的大楼,当前大楼可容纳2500名员工。谷歌目前在英国拥有近6000名员工。(经济参考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