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酒店亮相两大国际展会

锦江酒店亮相两大国际展会

2016-11-16 01:44: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张芸)11月10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紧接着, 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也于11日在浦东新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锦江酒店携旗下J.HOTEL、锦江、昆仑、岩花园以及Golden Tulip、锦江都城、康铂Campanile、锦江之星等酒店悉数亮相两大国际展会,全方位展示丰富的酒店资源和独特优势。

近年来中国中档酒店市场的大热,吸引着各大酒店集团蜂拥而至,锦江当然也不例外。早在2013年,锦江就推出了以“生活美学家·我的生活方式”为主题、体现精致典雅风格的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包括经典和商务两个系列。此次展会重点展示的锦江都城商务系列2.0版,主要针对20-45岁商务精英人群和中产家庭。

未来,锦江将携手法国卢浮集团,着力打造“康铂”这一具有法式风情的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并做大做强锦江都城品牌,最终形成中西品牌结合、中法格调呼应、中外理念结合的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格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