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马途哒哒携手瑞卡租车打造“旅游+租车”旅游模式

马途哒哒携手瑞卡租车打造“旅游+租车”旅游模式

2016-11-16 01:44: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 通讯员 唐媛)11日,马途哒哒国际旅行社携手瑞卡租车在咸宁太乙温泉签署协议,共同打造武汉“旅游+租车”新锐旅游模式,改变武汉人旅游出行方式,给武汉旅游市场加入新兴创意元素。

马途哒哒副总经理张平告诉记者,此举将解决有驾照无车的人群的出行难题。此外,她还介绍说,“我们主要是想打造以武汉为中心,半径在3个半小时车程距离的旅游,后期我们也将做到外省的旅游。”瑞卡公司负责人说今后,他们每季度将会组织一次特色之旅。

据张平介绍,与自驾游相比,旅游租车交通费用相同,但马途哒哒将整合景区、酒店做出打包资源,这比客户纯粹自驾游,会便宜两到三成。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