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亿投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宋城演艺打造传奇王国

20亿投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宋城演艺打造传奇王国

2016-11-11 00:56: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宋城演艺(300144.SH)日前公告称,为充分发挥文化演艺核心竞争力,积极投资布局海内外优质文化旅游项目,持续扩充宋城演艺事业的版图,公司全资子公司Songcheng(澳大利亚)Entertainment PTY LTD拟以自筹资金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一期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建设澳大利亚传奇王国项目。

此外,主要的投资内容还包括入口广场、演艺剧场、澳洲传奇大型演出、澳洲土著文化村主题公园、狂野澳洲、神秘东方景区等板块。

据悉,黄金海岸作为一个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圣地,演艺市场基本属于空白,游客对于多元化旅游度假产品的需求非常高。宋城演艺本次投资也是集旅游、文化演艺、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该项目将充分利用黄金海岸现有成熟的功能设置和旅游配套,整体提升黄金海岸的功能品质和规格,形成强大的市场吸引力。同时,项目落地将提升宋城演艺国际化形象及全球知名度,助力公司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有利于公司提高整体竞争力。(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