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进军中档酒店市场

锦江进军中档酒店市场

2016-11-09 00:57: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张芸)近日,在锦江都城公司中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推介会上,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李予恺先生、副总裁徐祥根先生先后发表主旨演讲。

随着信息技术、资本力量、跨国企业的强势介入,中国旅游市场和酒店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新模式、新业态、共享经济不断涌现,消费者不断成熟,整个行业正处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期。酒店行业自身的调整和大众消费升级时代已然到来。升级产品,打造和进军中端酒店品牌已然成为酒店人的共识。开创了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先河的锦江都城顺势而为,调整品牌结构,升级酒店产品,奋力进军中档酒店市场。

锦江都城商务品牌2.0版,是都城商务的升级版本,主要针对20-45岁商务精英人群和中产家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