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分期乐推“乐助学” 助力大学生教育

分期乐推“乐助学” 助力大学生教育

2016-11-04 01:35: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近日,分期乐宣布将针对大学生市场,推出新品“乐助学”,助力大学生教育和成长。这是一款专门作为国家助学贷款体系补充的产品,主打快速审核和低利率。分期乐通过对接国内各大银行的资金,将产品利率控制在年化10%以内。据了解,“乐助学”将以直接打给校方的大学学费为主,也支持一部分大学生活费申请,经过家长的授权和同意,正式发放。

另外,分期乐是校园信贷行业唯一发行标准ABS的公司,通过资产证券化可以获取更低成本的资金,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除了资产证券化,分期乐还与国内各大银行系统对接,嫁接银行的低成本资金,再通过分期乐的风控和电商场景,为大学生提供更低利率的分期服务。

乐信集团创始人兼CEO肖文杰说,除了不定期举行免息活动外,目前分期乐已经做到了教育培训类项目常年向大学生免息提供,截至今年10月,教育培训业务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两亿人民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