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

2016-11-04 01:35: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近日,北京—亚马逊正式宣布,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也是国内首个提供从美国直邮中国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这些Prime商品时,亚马逊海外购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可尽享跨境订单免费配送,全年无限次;同时还可享受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定价为一年388元,消费者还可享受30天免费试用。上线同时,亚马逊中国推出了限时抢先价,仅需188元消费者便可获得一年会员服务,限时抢先活动将于2017年2月28日结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