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锐步FitHub健身汇登陆江城

锐步FitHub健身汇登陆江城

2016-11-04 01:35: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埠资讯

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今天,纯粹的运动风也成了这个秋天最流行的元素。

上周六,源自美国的健身品牌Reebok锐步,开启了中国拓展计划的重要里程碑,暨中国首个锐步全新品牌形象店——锐步 FitHub 健身汇正式登陆武汉。这也是锐步融合了实体零售、健身及线下活动为一体的崭新消费者体验模式首度登陆国内市场。

开业当天,锐步中国区总经理查伟文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健身品牌,锐步要做的是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健身产品和服务,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好的健身品牌。”记者看到,新店内提供品牌当季最佳的健身训练鞋款及服装和配件等,开业当天还展示了3D打印概念鞋款Reebok Liquid Speed。而最新 HEXAWARM 冬季保暖运动服装系列以及 Reebok Classic 冬季系列均有售。另外,该店还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装备选购建议。

锐步一直倡导人们通过健身运动激发自我身体、心智及社交上的潜能。通过创新的产品、科技以及项目,帮助健身爱好者成为最好的自己。如今,锐步 已经成为了 CrossFit、Les Mills、Spartan Race 以及 UFC 等国际健身项目的独家装备支持伙伴,对全球健身社区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