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秋日买衫攻略

秋日买衫攻略

2016-11-04 01:35: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殷萍

随着天气变冷,衣橱里的夏装终于要打包封存,是时候添置一些秋冬新衫了。今秋的流行趋势如何?恰逢13周年店庆的群光广场和武汉各大潮流商场,给了江城爱美女性许多灵感。

潮流元素

复古当道 印花回潮

往常说起秋冬流行元素,似乎永远是黑灰白老三样,但在这个秋冬,印花颠覆了以往的小清新风格,以当季主流元素的身份向我们展示出它的另类魅力。最常见却依然是时尚宠儿的植物印花、高贵的羽毛印花,又或者充满异域风情的渲染印花,都在这个秋冬绚丽归来,成为最时尚的流行元素。

即日起至11月13日,群光广场13周年庆华丽上演,除了各种满赠满减活动,包括3F鄂尔多斯、Robyn、音儿、例外等在内的各品牌也纷纷推荐了最新一季的美丽单品,将印花元素展示得淋漓尽致。

“今年秋天很短暂,仿佛直接就入冬了,复古又温暖的大衣特别受女生们青睐。”一位专柜搭配顾问告诉记者,这个秋冬,除了印花元素之外,浓浓的复古风也再次席卷而来,喜爱时尚的达人们可以赶紧来入手几件潮流美衣,演绎今季的最in风尚。

风尚搭配

入手新衣的最佳时机

武汉总是这样,没有一丝防备就一夜入冬。在这样的天气里,怎样搭配才能保暖又时尚,美丽不冻人呢?

本土时尚达人kathy告诉记者,今年秋冬的搭配可以抓住一个要点——简约。比如用针织外套搭配紧身裤、小白鞋,一身基础款,诠释出简单即时髦的理念。当然,还可以用极简的长外套搭配黑色阔腿裤与运动鞋,展示出浓浓的运动风。

当然,你可以用一件复古大衣搭配一身连衣裙,用风度与温度呈现出暖暖的优雅极简风。

或者干脆选一件轻薄而保暖的羽绒服,搭配一款手拎包,将这个冬天化成温暖的“小三月”。群光广场2F的“broadcast:播”在这个秋冬,给你更多关于舒适、温暖又时尚的记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