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苏宁三省联动发力“双11”

苏宁三省联动发力“双11”

2016-10-28 02:42:4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曾庆松 张杉杉

日前,“全华中看苏宁”活动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顾伟携海量资源为“全华中看苏宁”活动站台背书,来自海尔、三星、康佳、海信、TCL、三洋、惠而浦、容声、倍科、方太、老板、万家乐、荣耀、OPPO、金立等上百名知名品牌总部及华中区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近五年间将在华中投资超千亿

据苏宁云商集团华中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介绍,苏宁近五年将在华中累计投资超千亿元,用于依托苏宁控股集团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等互联网技术优势,将在农村电商、现代物流、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政企采购等方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而基于集团的战略考量,选址于湖北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苏宁华中地区物流产业园项目将在今年底、明年初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作为苏宁在全国物流的八仓之一,建设完成后将是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后勤服务、开放平台于一体的多功能基地,可以加快苏宁未来在华中及长江经济带的O2O布局。

先定五亿“小目标”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整合集团总部及华中区域自有资源,联手百大厂商品牌共同打造了这场盛宴。

据了解,全华中将统一步调掀起一场“零元风暴”。返券购其它大件传统电器,无门槛使用。三省将合计采购30万台一线大品牌爆款机型,大幅拉低了采购成本,让利于民。十一期间大获好评的旧手机换新家电活动,在本次活动期间也将延续,而时尚3C品类的新品型号届时也会在苏宁有充足货源保证。

“本次全华中看苏宁,是八仓设立以来首次的片区联动。整个活动期间,我们先定零售5个亿的小目标”, 戴冯军幽默地说道。

苏宁带你玩穿越

本次活动,苏宁还通过一系列与苏宁正青春、疾速跑高度契合的PR活动,为“全华中看苏宁”这个超级IP推波助澜。

11月4号活动首日,长沙、武汉、郑州三地将邀请网红到苏宁核心门店直播互动。而一系列快闪、蜜柚派送等众多活动也将全面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也是呼应苏宁易购总部近期发布的“穿越双十一,城·惠·玩”主题活动,全新代言人杨洋将带你一起穿越回古代,在一座“笑倾城”中复原和演绎古代商业形态。苏宁方面表示,此举是要致敬传统商业文明,穿越时空、穿越价格、穿越服务、穿越体验,向消费者提供别致的购物体验。

“全华中看苏宁”活动发布会现场。商家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