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交融中法文化 康铂品牌落地中国

交融中法文化 康铂品牌落地中国

2016-10-26 01:24: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张芸)近日,康铂品牌盛典在沪隆重举行,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盛大上演了融合中法文化的“康铂之夜”主题交响音乐会。来自法国的酒店品牌——康铂正式宣布进军中国中档酒店市场,康铂品牌落地中国。相比一般的品牌发布会,康铂品牌发布会显得有些不同寻常,不仅内容更加丰富,而且处处流露着中法文化的碰撞交融。据康铂品牌负责人介绍,本场音乐会的门票所得共4.4万余元,为了继承和发扬锦江以社会责任为重、热爱生活回馈大众的优良传统,活动当晚这些收入将以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名义,全部捐献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为公益慈善事业出一份力。

另外,在10月15日当天,锦江都城公司旗下品牌的投资品鉴会上海站也同时召开,据了解,锦江都城公司发挥品牌互补优势,扩充壮大品牌序列,在2013年就推出了首个中档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中档酒店会是未来酒店市场的刚需。这既有外部原因也有内部原因,内部原因主要是成本的增长,包括物业成本上升和用工成本的上涨等;外部原因上,资本的力量和消费者消费的升级都在推进中档酒店的发展。”锦江股份副总裁李予恺表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