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关爱成长,非成勿饮

关爱成长,非成勿饮

2016-10-26 01:24: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劲牌助力全国理性饮酒周公益活动

□本报通讯员 郭海亮

10月21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劲牌公司承办的“全国理性饮酒周——关爱成长,非成勿饮”公益活动武汉分会场,在汉街大舞台盛大举行,这也是劲牌公司第二次承办全国理性饮酒周武汉分会场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健康饮酒互动活动吸引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不少观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了传播健康饮酒理念的队伍中来,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劲牌公司湖北办事处营销经理梅开红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介绍了“全国理性饮酒周”活动的背景及主要内容:2016年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主题为 “关爱成长,非成勿饮”,彰显社会、家庭和行业在保护未成年人方面的责任,呼吁未成年人不要过早饮酒。

大量调查表明,青少年身理和心理尚未发育完善,过早、过量饮酒会对其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产生不可逆转的危害。作为国内保健酒行业的一员,劲牌公司始终秉承和坚持健康的理念,希望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的同时,也更多地用自己的行动将“健康”的观念传达给广大消费者。

活动现场劲酒健康大调查、摇一摇赢健康好礼、签名送健康祝福等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同时,活动将“关爱成长,非成勿饮”的活动主题融入到现场问答、线上互动中,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市民宣传了健康饮酒的重要性,以及过早饮酒对青少年的危害。

活动现场劲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理性饮酒周”活动与劲牌公司倡导的健康饮酒、理性饮酒的理念不谋而合。多年来,劲牌一直关注国人健康饮酒,树立国人“适量、健康、文明”的饮酒理念,提高全社会健康饮酒意识和水平。未来,劲牌公司还将继续投身于健康饮酒的公益事业中。

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食品的企业,劲牌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传播健康饮酒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从“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到“少喝一点 为健康”,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关注消费者的饮酒方式和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劲牌携中国劲酒和毛铺苦荞酒再赴榕城参加秋糖

本报讯(通讯员周清友)10月20-22日,第9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三天来,展商和观众累计入场人次接近20万。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糖酒会商品成交总额为210.7亿元,其中,酒类成交总额为106.6亿元。本届糖酒会使用了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室内展馆和部分室外展示区域,总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食品科技八大展区。

劲牌公司将会展中心作为企业宣传的窗口,主要对企业品牌及产品进行了展示,同时针对毛铺苦荞酒以及定制系列产品进行了招商。展位总面积160平方米,位于9号馆门口9B074T、9C076T,展示产品包含中国劲酒、毛铺苦荞酒、追风酒、韵酒、长寿酒、无糖劲酒、金标劲酒、追风活力酒、坛藏定制酒、主题定制酒等。

现场开展了“轻松扫一扫,好酒带回家”微信活动,赠送毛铺苦荞酒、长寿酒品鉴酒共1400瓶,参加活动人数众多,有效的开展了品牌宣传及消费者培育工作。同时,劲牌公司敞开大门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传播劲牌正文化,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众多保健酒行业人士前来参观学习。

劲牌公司始终以“健康人类 永无止境”为己任,以“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为技术理念,以“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公司愿景,坚持“树正气 有担当 可持续”的核心价值观,以“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使命,努力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企业,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理性饮酒周——关爱成长,非成勿饮”公益活动武汉现场。企业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