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女子冲出银行捡走路边钱包 失主盼归还发票和医保卡

女子冲出银行捡走路边钱包 失主盼归还发票和医保卡

2016-10-24 09:45: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汉阳的代女士反映,几天前,她在给丈夫买药途中,不慎将一个装有4000多元现金、医保卡、住院发票等物品的钱包遗失在汉阳大道路边。她希望捡包者归还发票和医保卡,这些对她和丈夫很重要。

代女士说,19日上午11时20分许,她从汉口一家医院接做完手术的丈夫回家。在汉阳大道建设新村路公交站下车后,她去百米外的一家药店买药,丈夫坐在公交站长椅上等她。

选好药后准备付款时,代女士发现背包里的钱包不见了,她连忙回头沿路寻找。路边银行里的保安黄先生告诉她,一名女子刚刚从隔壁银行里冲出来,捡起一只钱包后快速离开了现场。代女士按对方所指方向追去,但没看到女子。

代女士报警后,民警调出现场附近监控录像看到,一女子在地上捡起一个类似钱包的物品后,放进包内快速离开。银行保安黄先生向记者证实,捡包女子约50岁,中等身材,身穿风衣、牛仔裤。

黄先生隔壁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查看监控探头发现,该女子进银行后,一直坐在大厅座位上,视线对着路边。约10分钟后,女子突然从座位上冲到门外,估计是看到代女士掉在路上的钱包。可惜的是,因为女子未在银行办业务,加上银行的监控探头都是从高处俯视,所以没有拍下女子正面清晰照。

“钱包里的钱我可以不要,只希望对方能把住院发票和医保卡还给我,这些对我很重要。”代女士说。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万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