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撞亡聋哑婆婆的肇事者落网 被行拘20日面临刑事处罚

撞亡聋哑婆婆的肇事者落网 被行拘20日面临刑事处罚

2016-10-24 08:24: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闪通讯员周涛)七旬聋哑老人曹婆婆凌晨骑车卖废品,不幸遇车祸身亡(本报10月18日A10版报道)。昨日,新洲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报称,经过一周调查,已将肇事逃逸者熊某抓获。

10月16日早上5时许,新洲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106国道新洲毛家铺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的曹婆婆送往医院救治,勘查后判断,肇事的是一辆摩托车。

19日,民警反向追踪发现,肇事车辆是从旧街四合庄东边的村庄驶出的。民警深入到该片区,一家一户开展调查走访。21日下午,民警在四合庄村查获交通肇事逃逸者熊某。经讯问,熊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熊某交待,16日早上,他骑摩托车去新洲城关。当时天色很暗,曹婆婆骑的三轮车也没有光,他没注意就撞了上去,由于害怕就跑了。

目前,新洲区交警大队以“无证驾驶和交通肇事逃逸”对熊某行政拘留合并执行20日。待事故鉴定结果出来后,熊某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