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房产中介店长卷走客户21万 欲乘坐火车潜逃时被抓获

房产中介店长卷走客户21万 欲乘坐火车潜逃时被抓获

2016-10-24 07:58:01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中介公司一店长收取几名客户办房产证、土地证等手续费,卷款21万多元后失联3个月。昨天,该店长被东西湖警方抓获归案。

27岁的董某家住黄陂区。3年前,董某应聘至位于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的一家房屋中介公司担任店员。由于董某头脑灵活,善于发展客户,业绩比较突出,被房产中介公司晋升店长。

今年7月以来,董某不断接到房屋买卖的生意。他帮助客户王某、周某、谭某等人办理购房首付、办理房产证、土地证等手续。在收取客户各类费用21.3万元后,董某与公司不辞而别。

近日,受害人王某、周某、谭某等人见中介公司迟迟没有办理好事务,找董某理论,却再也不见董某,只得找到董某所在房产中介公司讨要说法。

房产中介公司清理董某经手的相关业务,发现他经手的21万多元款项,没有上交公司财务部门,且失踪超过3个月,房产中介公司向警方报案。

昨天上午,三店派出所民警发现董某前往汉口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潜逃外地,遂将董某抓获归案。

目前,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犯罪将董某刑拘。(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