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轿车“裸奔”上高速惊呆交警:中控台几乎拆光

轿车“裸奔”上高速惊呆交警:中控台几乎拆光

2016-10-22 13:57: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轿车“裸奔”上高速惊呆交警:中控台几乎拆光

驾驶室中控台几乎被拆光,两小扎电线裸露在外,昨日,这辆 " 裸奔 " 的车准备进入高速公路被交警拦下。

昨日上午 10 时许,在京港澳高速武汉西收费站,一辆黑色标致轿车正要驶入,高速交警发现该车没有悬挂号牌,将其拦停,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

驾驶员林某出示了驾驶证,说车辆的号牌和行驶证寄到公司了。民警上前仔细查验,打开车门,顿时惊呆了——驾驶室中控台几乎被拆光,只有两小扎电线裸露在外,方向盘正中的安全气囊已不见踪影,挡位和手刹杆裸露(如图),车内有明显水渍。

驾驶员林某说,他是宜城一家汽修公司的员工。不久前,他所在公司在一个二手车网站购买了福建的一辆泡水的二手车,两天前,公司雇运输车把这辆车从福建拉回宜城,准备修好后卖个好价钱,不料运输车司机到武汉后不愿去宜城,把这辆车撂在武汉西收费站不远处的某汽配城。公司觉得从武汉雇车运到宜城要花 1200 元,于是派林某来汉,对该车进行简单处理后开回宜城,可以节省 1200 元钱,刚上高速公路就被民警拦下。

经核实,该车车辆手续信息正常,民警指出驾驶员林某两项交通违法:未悬挂号牌上路行驶、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对林某扣 12 分、罚款 400 元,并责令林某叫来拖车将车拖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