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贼流窜作案 派出所里还炫耀30秒开锁“绝活儿”

三贼流窜作案 派出所里还炫耀30秒开锁“绝活儿”

2016-10-22 13:48:01 来源:楚天金报

三名长沙男子在汉偷得6万余元金银首饰,又流窜至孝感、随州作案。武汉民警跟踪追击,将正在洗浴中心“潇洒”的盗贼抓获。21日,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刘某、王某等三人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15日清晨6时30分,汉口杨汊湖一小区的李先生起床发现,卧室衣柜抽屉被翻得七零八落,他检查发现,存放在抽屉里的铂金项链、钻戒等价值六万余元的首饰不翼而飞。他叫醒睡梦中的妻子,当即报警。

姑嫂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小偷系插片入室作案。民警调取小区周边和逃跑沿途监控录像显示,当日凌晨2时,一胖男子与两名同伙作案后,溜出小区大门,逃至汉口火车站附近一宾馆。但当民警赶到宾馆时,三男子已逃之夭夭。

民警根据宾馆的住宿登记,很快摸清了三人的身份和体貌特征:刘强、王虎等三人,年龄20至27岁,均系湖南长沙人,且刘强块头大、特征明显,三人已逃至长沙一郊区地带活动。

次日,5民警驱车前往长沙抓捕无果。19日,民警获知,刘强、王虎等窜至孝感中心城区活动频繁,民警跟踪追击,待民警赶至孝感时,发现他们又流窜至随州,民警紧追不舍。

20日晚9时,刘强一行潜入随州某洗浴中心“潇洒”,民警侦查后在包房内将他们擒获。当即,从他们身上搜缴盗得的万余元金银首饰,还有七个房门钥匙模型插片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27岁的王虎系湖南长沙人。据交待,三年前,从网上购买了一套钥匙模型插片,“拜师”学习插片开锁偷技六个月后,便带着刘强等人流窜至深圳、广州等地作案。15日,他们一同窜至杨汊湖某小区,王用插片方式悄悄打开李家房门,轻手轻脚进入家中,偷得衣柜内价值六万余元首饰,当日逃回湖南老家变卖。随后,19日,王虎一行一同窜至孝感,偷得杨某家中价值万余元金银首饰和钱财。20日,准备在随州再大捞一笔,不料在洗浴中心落网。他们被押回派出所后,王虎还得意洋洋地向办案民警炫耀,他们每每作案得手是因其偷技高超,并向民警演示30秒开锁“绝活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