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我市招募146名高校毕业生支教 主要是体音美英语和信息技术岗位

我市招募146名高校毕业生支教 主要是体音美英语和信息技术岗位

2016-10-22 06:49:01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记者20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6年度招募选派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今年共招募选派146名志愿者,服务期为2学年。其中,体育岗位小学26人、初中3人;音乐岗位小学27人、初中2人;美术岗位小学23人、初中5人;英语岗位小学47人、初中4人;小学信息技术岗位9人。

据了解,招募对象须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25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可放宽3岁,且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

志愿人员服务期间给予生活补贴,补贴标准由各区人社局参照当地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核定;按国家有关规定,参照当地城镇职工参保办法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年度考核为合格等次以上者,每人每年给予5000元的奖励;每人每年发放交通补贴400元。

此外,对志愿服务满2学年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在武汉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时,可享受笔试成绩总分加5分、年龄放宽2岁的优惠。

据悉,今日9时至10月27日12时,考生可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提交个人申请,笔试时间定于11月上旬。详情可登录武汉市教育局官网查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