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纯白空间里的“黑洞”

纯白空间里的“黑洞”

2016-10-21 01:18: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公情局

在布置成纯白的展厅里,武汉K11驻村艺术家李大鹏近日推出了个展“黑洞”,与策展小组RS_PROJECTS共同整理、并展出其近年创作的七件重要作品。

作为展览核心存在的雕塑作品《黑洞,2016》形似一个巨大的荆棘环,亦像一个不可抗拒的空心黑洞。在“不安的生命”系列中,李大鹏对动物、城市及灵性元素进行启用与嫁接,书写了城市工业进程中的规律注脚,给观众带来了一种“不安”的特别体验。

时间:10月22日至11月30日

地点:武汉K11艺术村

《中国风》系列作品亮相

正在武汉美术馆举行的“中国风·王心耀作品展”展出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兼设计学院院长、汤湖美术馆馆长王心耀的近100件作品,其中50余件《中国风》系列作品首次以个展的形式大规模亮相。

此次展出的这批艺术家王心耀的“中国风”作品带有纯粹抽象意味:以黑白两色为基调,通过墨的空间占领和韵律成分来表达万物的气象,在看似云烟的流动中把中国精神融入到油画材料,形成别具一格的磅礴之气。

时间:即日起至11月3日

地点:武汉美术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