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曼城去年营收近4亿英镑

曼城去年营收近4亿英镑

2016-10-20 01:41: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昨日,英超俱乐部曼城公布了2015-16赛季的财政报告。根据财报内容,曼城全年营业收入达到创纪录的3.918亿英镑,并且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达到2050万英镑,俱乐部依然保持了零债务运营。这说明,只要善于经营,投资足球绝不是纯亏钱的买卖。

随着曼城主场阿提哈德的扩建,曼城的比赛日收入与前一赛季相比增长了21%。上赛季,由于球队在欧冠历史首次杀入欧冠半决赛,曼城的电视转播收入也比上一个赛季增长了10%。在商业赞助方面,吸取华人文化产业基金的入股后,曼城专门在中国开设了办公室,已经和6家中国企业签订达成合作;在全球市场,曼城也新增了多家赞助商。由曼城、纽约城、墨尔本城、横滨水手等球队组成的城市足球集团在去年接受了华人文化产业基金的4亿美元投资,目前该集团的整体估值已经达到了30亿美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