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布局大健康产业

布局大健康产业

2016-10-19 01:22: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业内动态

神冠控股多款新产品亮相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近日,神冠控股集团举行了上市7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神冠控股首次发布了以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料的产品集群,包括孕婴保健品品牌福格森、化妆品品牌胶原姬、食品品牌美哒,并与腾讯、瑞丽等平台开启合作。这是神冠集团向大健康产业市场推进的重要一步。

神冠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亚仙女士表示,未来神冠还将继续延伸产业链,以胶原蛋白核心技术为核心,推进战略新兴生物材料产业发展,在胶原蛋白医疗器械、仿生机器人材料、3D打印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等方面发力,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

据了解,为了完成转型前的布局,2015至2016年间,神冠控股开始大规模的收购。2015年神冠控股注资武汉福格森,布局孕婴营养品市场。此外,神冠控股还完成了广西梧州三箭制药有限公司的收购,获得了药品GMP认证具备生产药品资格。并于去年下半年,完成收购广东胜驰51%的股权,取得生产医疗级胶原蛋白的技术。去年7月,神冠控股一举拿下南宁女友全部股权,获得包括美容护肤与保健用品的生产和销售的许可,并取得“女友”及“女友青春态”等七个注册商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