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喜宝未来两年投资1亿欧元扩产能

喜宝未来两年投资1亿欧元扩产能

2016-10-19 01:22: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奶粉升级吹响战略布局号角

本报讯(通讯员 潘锶韵)近日从2016年喜宝中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上获悉,德国喜宝益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升级新产品9月份已经全国上市。据了解,这是继德国喜宝奶粉进入中国市场5年后,产品包装与配方首次同时进行升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喜宝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 场上通过5年时间挤进高端奶粉品牌前列,产品、品牌与市场深耕,三者相得益彰,奠定了喜宝在中国高端婴幼儿食品的市场地位。

新装升级奶粉亮点可圈可点

“The best from nature. The best for nature.”(自然恩赐,恩予自然)是喜宝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为了给生命中最珍贵的以自然纯粹的产品,喜宝德国家族一直坚持自然农耕。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新升级产品喜宝Combiotic益生元奶粉在配方上进行了升级,灵感源于自然。全新GOS低聚半乳糖,有助于维护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

同时新装多了一个贴心“宝护盖”设计,开盖嘀嗒固定,一键式锁扣,妈妈可单手开盖。而且,整个“宝护盖”采用了密实锁扣,可以更好地锁住奶粉中营养的新鲜。

两年1亿欧元产能扩张

全力盯准中国市场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开,婴幼儿奶粉市场再次升温,奶粉注册制规范化,杂牌出局导致千亿市场空间等待争夺。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此时喜宝奶粉新升级产品的推出,无疑是率先一步抢占了市场先机。

2011年,喜宝与广州市妥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妥善公司”)强强联手,德国喜宝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妥善公司作为喜宝中国独家总代理,近年来,基于对中国市场深耕经营,取得不俗的成绩。德国喜宝品牌所有者兼董事总经理stefan Hipp先生飞往中国专程出席此次大会,中国市场对于喜宝的全球战略地位不言而喻。

喜宝先生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为满足中国市场供应,两年来产能已实现翻倍增长。谈及喜宝中国发展战略,将目标锁定在“中国高端婴幼儿食品第一品牌”,他表示,喜宝除了加大中国市场品牌投入,还将通过供应链的全球化布局,在未来两年加大投资达1亿欧元,以支持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在喜宝家族看来,喜宝在中国市场的潜力无限。

“中国是我们的一个愿景。我们相信这个市场的潜力,相信我们高品质的产品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更加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一起在中国取得辉煌成绩。” 喜宝先生说。

此次会议展现了喜宝全球化战略布局,以及在中国市场品牌投入的决心,无疑显示喜宝对于中国市场信心与重视,上月的新装上市只是其在中国吹响号角的第一步。

Stefan Hipp现场演讲。企业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