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中最大虚拟现实平台落户武汉

华中最大虚拟现实平台落户武汉

2016-10-18 02:23: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汉产VR游戏登台亮相,家长可与孩子一同感受虚拟现实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VR虚拟现实正在逐步走进群众文化生活。10月15日,首期面积超过2000平方,一个集创作、研究、展示于一体的Vagary平台正式落户江城武汉,这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虚拟现实线下平台。

据介绍,作为国内最早涉足虚拟现实(VR)领域的科技公司之一,Vagary是一个集VR 内容方案创作、VR设备研究开发、VR成果展示于一体的VR平台,也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于一体的虚拟现实线下平台。

该平台的创立目的是引导武汉市的相关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向VR&AR Vagary平台集聚,打造良好的VR产业生态链,同时为技术爱好者提供创作空间、研发设备、VR项目培训辅导、协助引导方案研发、二次包装内容、技术内容共享、投融资、市场推广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VR&AR Vagary平台发布战略的当天,由武汉本土动漫公司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VR内容厂商北京超凡视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优质IP“木奇灵虚拟现实亲子乐园”也正式亮相Vagary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木奇灵虚拟现实探险乐园”是针对青少年研发的虚拟现实主题乐园,该项目结合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以《木奇灵》动画片为背景,已开放三款游戏。除此之外,家长可以陪同孩子一同感受虚拟现实,以达到家长与孩子共同娱乐和体验的目的。

据Vagary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Vagary平台于9月在武汉大学科技孵化器落成,其团队由来自lntel、腾讯、久游、盛大等多领域人才构成,涵盖创客平台、VR沙龙、创意展台、主题公园、多媒体学术交流中心等五大功能区平台,旨在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工作、网络、社交和资源共享的VR交互平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