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6梁子湖星光撒野季开幕

2016梁子湖星光撒野季开幕

2016-10-14 02:43: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朱彬彬)美丽的湖畔风光,浪漫的3D互动灯光秀,以及炫酷的水上飞人表演……“十一”黄金周期间,2016梁子湖星光撒野季在位于梁子湖畔的蓝波湾水文化庄园开幕,让江城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据了解,占地2200多亩的蓝波湾水文化庄园,此次将园区打造成了一场浪漫的童话世界,景区内布置巨型灯光造型,融合声音,结合互动,将传统灯光节的单向传播性层面提升到新高度,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灯光秀主题涵盖儿童、情侣以及家庭全年龄层受众,力求“皆可看、各有爱”。

活动期间,主办方不仅打造了漫山遍野的浪漫灯光秀,还邀请了专业的水上飞人团队为游客带来炫酷表演,更花费巨资在梁子湖畔建起蒙古风情草原,而长达200米的接地连续式自助烤炉以及从蒙古空运而来的食材,都能让你在武汉感受正宗草原味道。园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园区美食街、采摘区域、住宿等都已经相对成熟,“下一步,我们会将着重开发景区内一座拥有900多年历史的民俗村,也希望能为游客展示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11月6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